D.Krysia

Mes oeuvres d'art.

打动我的不是爱情,而是真理。

  我该如何书写我自己,以随意模仿他人的笔调,以摹来的用词和句式,主谓宾动形名,我天生就擅长取悦与模仿,这样随心所欲地捏造橡皮泥,仿佛生来就坦坦荡荡地没有自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该如何书写我自己,以他人纷至沓来的评价作根基,“温柔”,“开朗”,“聪明”,“领导力强”,乃至“专制”“暴君”“冷漠”。太长时间了,以至于我都忘了这是他人的评价,已经在照着它们而活。

  

  这么多身份,好像只有奚叶秋和Evice是我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道在何方,道在无为,在有为,在无情,在有情,在我,在天地万物。君不见,王谢堂前燕,飞入寻常家,亦不知,百代之后,再无玄黄。

  

  欲参万物,必先参透“我”;欲参透“我”,必先参万物。以我观物,以物观我,我与万物本一体,所谓本体论与认识论,不过自寻烦恼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爱恨与真理伴生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不会写爱,不会写爱情?因为不知道自己的爱是什么样。而如今已然顿悟——所谓理想中intj的模样,其实就是我理想中,“真理”的拟人化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eintj,核心词就是真理。

  

  看吧 看吧 果然还是新自好.JPG(bushi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