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Krysia

Mes oeuvres d'art.

【eintj】至真为无

*GB⚠eintj不逆⚠有DS情节⚠有hs暗示情节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聪明的人常有,但阿卡迪亚这样的聪明人实属罕见。艾格丽特经常想,他这样的人的眼睛看到的世界,会是什么样。


  “什么样?”阿卡迪亚摩挲了一下金丝镜框,含着一点笑意抬起头来,“语言是囚笼,艾格丽特小姐要我如何戴着镣铐展开翅膀?”


  艾格丽特觉得他这样假正经实在是欠揍,于是拽着他领子把人拎起来,蜻蜓点水般轻轻一吻。阿卡迪亚措手不及,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,于是艾格丽特满意地笑了。



  艾格丽特惯会趁人之危,阿卡迪亚是知道的……比如现在。


  女孩冰冷的手指擦过他腰线,却不给降温,只轻轻一掠而过。“告诉我。”她火焰一样的发垂落在他脖颈绷紧的弧度上,嗓音微压,带着不容置疑的命令味道。“不是我不告诉你……”阿卡迪亚被牢牢绑着,只得苦笑,“实在是无可言。”


  艾格丽特低下头,锋利的犬牙刺破他锁骨处皮肤。


  阿卡迪亚连连抽冷气时她仰起头,从爱人的角度看几乎有些天真无邪,说出的话可不是这样:“阿卡迪亚,你知道我想对你干什么吗?”


  阿卡迪亚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疯子的脑回路是怎样惊为天人的长相。


  “我想把你这里,”纤细的食指戳上左胸,“一下一下一下地捏碎,掰成零件,由我亲手再次组装好。”


  阿卡迪亚不是平常人,一般的聪明令人愉悦,学习事半功倍,事业顺风顺水,可天才不一样。异于常人的大脑好像是什么诅咒,天才的生平一个比一个坎坷,因此各有各的疯癫……阿卡迪亚注定不是艾格丽特笼里的金丝雀,他是鹰。


  “好啊,随你,拼好了可得还给我。”他清楚艾格丽特的控制欲和施虐欲不是说说而已——她可能是真的想把他所有脱离她掌控的思想倒带重组,当下纵容一笑,哄孩子一样缓声道。


  艾格丽特直起身,一甩鞭子:“跪下。”


  阿卡迪亚熟练地跪好。


  “把我的欲望捏在手心肆意把玩,是不是很好玩?”突如其来地,她把他们心照不宣的事实摆了出来。


  “嗯?还好。”阿卡迪亚依然乖顺地跪着,只是唇角勾起一丝弧度。


  “很好。”艾格丽特笑了。她踩上阿卡迪亚的右肩,鞭柄轻佻地挑起他的下巴:“我期待你今晚在这样的欲望里哭泣求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